CSI

 

歡迎蒞臨香港保安業商會網站

 

本會竭誠為保安業界創造良性的營商環境,請瀏覽本會重要議題的立場,以了解本會對業界的貢獻。看 最新消息

 

[2015-11-19] 保安業商會 2015 年度週年大會及晚宴

保安業商會於2015年11月19日於荔枝角潮濠城舉行2015年度週年會員大會。

當晚出席之會員一致通過新增設的「聯營附屬會員」類別 ── 並允許同一集團旗下之公司加入本會,藉此擴展會員及所佔業界員工的數量,從而有利於向政府部門及其他行業的聯會表達本會的意見及推動業界的發展。

同時,亦獲出席會員一致通過,補選出陳偉光(Frankie Chan)先生,以替補莫建業(William Mok)先生擔任執行委員會委員(最新執行委員會架構圖)。

會上主席向會員匯報週年報告,前榮譽司庫潘瑞鳴(Allan Poon)先生亦於會上簡述審計報告,副主席向各會員介紹現時正在研發的保安雲人力資源系統功能及開發進度。

請瀏覽當晚之照片:按此瀏覽